close

今天真ㄉ玩ㄉ好開心~~我ㄉ小學同學很久沒見面ㄉ~~看到大家都變好多唷~
我ㄇ在昔日傳奇辦小學同學會~看到好多同學我都認不出來~只有幾個被我認出來ㄌ
~我ㄉ同學已經8年沒見面ㄌ~~第一次辦同學會~~在同學當中~說到好多同學
有些都已經搬家ㄌ~~有些同學家裡電話都變ㄌ~~真可惜沒找到那些同學~
好可惜唷~~但是能找到一些同學我就好高興ㄌ~
今天跟我ㄉ小學同學聊ㄉ好開心唷!~~雖然有些同學不能來~~ㄝ沒關係拉~~
因為有些同學很忙阿~~有些在讀書就沒辦法來ㄌ~~
希望下次ㄉ同學會一定可以辦ㄉ很好~~這次看到這些同學我好高興唷!~~
大家都變ㄉ粉漂亮ㄟ~~只有ㄐㄍ沒變~~哈哈~~
今天跟同學ㄑㄌ..友愛~~逛衣服店~~ㄑㄌ羅東公園~~拍ㄌ好多照片唷~~
難得可以看到那些同學~~ㄝ拍ㄌ好多照片唷^^
留念我ㄉ小學同學時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8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