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松鼠寶寶~我叫乖乖~~ 我是妹妹唷~~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躺這樣真舒服勒~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再灌子裡面玩...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喝ㄋㄟㄋㄟ唷~~~




p.s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松鼠乖乖從2009/8/6養到現在已經滿一個月囉
這隻雖然有一點不同..但是他很可愛說...
謝謝他陪我這一個月內...
他的點點滴滴我都紀錄在我的無名裡面囉

相簿本裡面有他的生活中的照片跟他的mtv拍攝唷

我要跟她陪伴到永遠...

松鼠乖乖你要過的快樂唷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8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