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010年8月6日是我家松鼠乖乖的一歲生日囉.
記得我鋼養他的時候是在2009年8月6日那天.
乖乖那時剛到我家的時候..很陌生會怕我..連喝牛奶都不敢喝..
一直看到他肚子餓的時候.用針筒當他奶瓶..看他一直吸牛奶的樣子好可愛..
之後過沒多久..他就不怕我了..我記得那時我還交他走路跟爬樓梯呢..
那時他還小...都會跟在我後面跳阿跳的..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...
超可愛的..現在把他養長大了..
乖乖每天都很愛玩說...他超愛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的...很可愛..
有其事在他睡覺的時候...很愛裝睡覺說...

養乖乖的時候...有他成長中的點點滴滴...讓我想起來真的好開心唷...
有時候覺得乖乖都很不乖..之後發現..他很愛跟我玩...
還會把我的手指頭抓去他的嘴巴裡...卻不會咬我..而是甜我的手指頭說..
我超愛我家的小松鼠乖乖咩咩了...


只是我最近工作忙..沒辦法陪他..只有假日才可以帶乖乖出門去玩...
乖乖很愛跟我出去外面玩說...超可愛的...吃東西時候更可愛....

這幾天乖乖看我都沒陪他...出去工作乖乖都會站在籠子那邊看著我
每天回家都是這樣子說.....

松鼠乖乖咩咩................生日快樂....................你一歲囉...........


我要買個小籠子給乖乖用..可以帶他出去玩時用的外出籠子.

我也要謝謝送我松鼠那位朋友....辛苦你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8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