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乖乖生日快樂 


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
今天是2011.8.6情人節....也是我家松鼠乖乖的生日..
他今年已經滿2歲囉...記得我剛帶他回來養的時候..
他看到我都很怕陌生...養他養了2年囉....
看他可愛的樣子...真的把松鼠當成寶貝.
我家松鼠超喜歡我騎機車帶他出去玩..
因為他躲在籠子裡..頭都看著我..不會亂跳的..
有時候看到他不乖時...我都會捏他腳..他怕痛就不會不乖囉...
記得天氣很冷的時候..他怕冷...都會跳到我床上都我一起躲在免被裡睡覺說..
他是一隻會聽的懂人話...又可愛的松鼠寶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8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